11 January 2014

2014011 part 2


                那些李敏镐可以穿凡人 却不可以穿的衣服  (<------- font="">

哈哈。。罗志祥的dancer,而且你刚下班还没换衣 XD
我直接爆笑 XD
白色长衣也是。。真的会变医生XD
黄医生,李医生,植医生 您好XD

那三件正装我也很喜欢。向来喜欢男子穿有点个性却不死板的正装





--------------------------------------------------------------------------------------------


吉他舞蹈都行。。
我的天。。
纯纯的好美,该说好可爱。。
虽然现在染了头发变个性了。。但没关系,姐向来喜欢有个性的人


我决定了,我要去认识他。。

开始发动搜寻机秀人脉的时刻

哈哈。。。
呵呵呵



--------------------------------------------------------------------------------------------


wow..so sexy
身材比例好好,腿好美

哈哈

为看我博客的男生牟点福利XD
我还放大了
不错hor XD 
慢慢欣赏呗
我从一个男生朋友的面书chor过来的图片XD

话说 top的那位我一眼扫过还以为是張榕容

ps:那鞋子好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