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4

20140418

今天去了环岛8
很多有意义的活动…

Rickman 黑超多!!!!也壮了
和当初二姐介绍的时候的小白脸好不一样…

哈哈…那也是好多年前的事~~

下一站  马六甲!!! 来参与我们吧!!

  Ps: 设计衣服的那位是友人朋友关系…哈哈……突然觉得他好敢!

今天去玩活动自然依然运动风

突然的…
想骑脚车环岛…小小的地方也行


然后,忘了说,最近

其实只要没有下雨
都有在打球

恩…

才发现气变得好差…大概是这样唱歌也就变了好多

上篮倒是准了很多…





—————————————

和我一起说,爱护地球,由我开始!!








—————————————————

我也没有参与太久…都在 乱跑多

纯粹就和朋友去支持下活动…
和朋友参加活动,总该会得到些什么吧?

呵呵呵
不知道

对了…
今天发生了个小插曲
我竟然看报纸看着掉泪~~!!
何等惊奇之事

今天啊看到了星洲 说那个韩国船沉的简报
哇…
好感人
好伤感

那个为妹妹穿上救生衣的哥哥不知道怎样了
那个牺牲自己救别人的高中生也是
还有那些 给自己最爱的人最后的遗言 哪些

害…………
珍惜眼前人
我们  真的要学会这一点

珍惜 哪些该被你珍惜的人
而不是你想珍惜的人

错误观念? 正确观念?
??
??
????
??????。
















如果,你在船上,你会是那个想尽办法先逃离,还是会是那个 不忍心自己的朋友甚至其他和你无相关的人,你都会一起救他??

我看不到你的答案
所以也不用违背自己的良心回答这个问题

我只能说,我的话,我会是自私的人,向来都是。


……
自私霸道

今天看报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